熬汤

Helplessly romantic.

校对完蝙蝠刊忍不住rant几句……这几天一直压着这些感觉)

看完疯狂撒糖之后让我忍不住想……我没看漫画的这段时间到底错过了多少糖啊2333


怎么说呢……现在的达米安对迪克真的是磨平了棱角……变成了全然的感激、爱意和惺惺相惜。一点也不在意在迪克面前流露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因为他很清楚Grayson has seen him at his best and at his worst. 他的所有成长迪克都尽收眼底,更不用说之前屋顶上heart to heart的谈话之后两个人关系更近一步了……好多以前做搭档之后那段乱糟糟的时间里原本没能说开的话,现在两个人心里都已经心知肚明了。最重要的是,从那以后他们都非常清楚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从某些方面而言是不可动摇的……真好,真好啊。

虽然有点怀念一开始BRv2两个人磨合期的时候变扭又有点儿无奈的关系(而且我真是超级喜欢米称呼他为Grayson的……真的是莫名充满了“只有我一个人能这么叫你”的感觉),但是一路能这样走过来真不容易。


(转眼间就已经喜欢了5年的cp……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熬汤 | Powered by LOFTER